意大利的旅游时节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佳旅游时节

虽然意大利的大部分地区是地中海气候,米兰的冬季(12月-2月)却非常寒冷,温度在零度以下。由于山脉的保护,该城的冬天还不是北欧地区最糟糕的。米兰夏季(5月-9月)温度高,天气闷热。8月份,温度高达30度以上,因此城中的大部分居民都前往海滩消暑。

米兰的交通十分便捷、发达,你可乘坐飞机到达米兰的机场,位于市中心的东部7公里的LINATE机场,可以提供国内航线和欧洲航线。各种公共交通工具连接着机场和市中心。酒店设施豪华齐全,服务完美,环境优雅宜人。此外,在米兰地区和国际机场都有各地在此设有办事处。当地司机精通英法两门外语,可以满足国际顾客的需要。

在米兰,游客还可以有机会参加宗教或法律规定的节日庆典。

米兰最大的节日是12月7日的米兰守护神节之日,该节日是宗教庆典和传统集会。斯卡拉剧院在这一天拉开它的演出季节,以表示对这一庄重节日的重视。6月的头十天是Naviglio狂欢节,在此期间,米兰街头会有游行,同时各个剧院会有音乐及其他演出。11月,米兰爵士音乐节将轰动整个城市。

文章:“意大利的旅游时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