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资料主要体现那三方面

发布时间:2016-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韩国教育部宣布,随着韩国留学政策日渐成熟,韩国在学生留学材料审核方面如学历审查、毕业年限和选校范围等将更加严格。

    据悉,严格审核留学材料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学历审查会严格,现在递交的复印件有可能变成公证件,并且毕业证明要求留电话,学校将逐一核实学生的学历问题。

    毕业年限会从现在的毕业3年以内逐步递减,名校会要求学生为应届毕业或毕业一年以内的学生。

    职校生可以选择的学校范围缩小,普通高中生申请名校,可能需提交高中会考成绩,才可申请。

    韩国教育部表示,材料审核虽然变得严格,但是其他方面的政策相对变得宽松,比如,韩国大学现在放宽了对本科入学学生的语言要求,可语言零基础入读。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华沙理工大学是波兰最古老的理工大学,已有180多年的历史,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工程师,为技术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学校的校领导及老师保证了教育的高水平。学校发起了新领域的研究,兴建了新的实验室,开展了与工业和海外中心的合作。

    华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传统与现代碰撞的学府。为了应对现代科学和经济带来的挑战,学校开展了许多研究与开发活动。例如,技术转移提供了科研成果以及专门应用,使华沙理工大学这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地位更加牢固。华沙理工大学不仅为本土创新者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把创意变为企业,而且与国内外企业也有来往。华沙理工大学将工程的理念——把想法变成经济实践——变成了现实。

文章:“韩国留学资料主要体现那三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