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担保金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6-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和欧美留学热点国家不同,亚洲留学国家对担保金的要求比较灵活,一般来讲,留学韩国的担保金分别为10万元人民币。
  成功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要求冻结一年以上
  为提高学生的申请成功几率,一般申请首尔地区院校的学生最好存够十万元人民币。据全球教育网介绍,韩国对担保金的存期没有确定的要求,但是有冻结期限的要求,也就是存进银行后,申请首尔地区院校的学生需要保证冻结期限在一年以上;周边地区的院校也需要冻结六个月以上(金额不能低于八万元人民币)。户口跟父母不在一起的学生,存款最好是学生本人的名字。
  减少费用的两种方式
  1、获得学校无条件提供的奖学金。一般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大学基本上都提供留学生奖学金。如果是韩国名牌大学的研究生,一般可以得到100%免除学费的奖学金。
  2、还有一类针对攻读知名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学生,申请的要求比较高,GRE成绩1300分或1400分以上,旧托福考试六百分以上,2007年9月实施的新托福考试需一百分以上;本科阶段就读国际知名或韩国知名的理工大学;学生在本科阶段发表过重要论文,得到知名大学教授的推荐。满足这些条件,一般也能获得奖学金。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基督城女子中学重视传统,追求最好的教育。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培养敏锐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理解辛勤工作和服务的内涵。我们我们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机会,让学生走向成熟。

    我们的愿景——鼓励传统。鼓励创新。鼓励优秀——营造了这样的学习环境:重视丰富的文化遗产,认识到进步的重要性和努力追求卓越。“鼓励”一词体现了学生积极主动地接受这三个品质。

文章:“韩国留学担保金的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