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签证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16-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如何申请签证?想必学生还有家长一定想要了解,下面全球教育网告诉您韩国留学签证以“在外公馆领事的外国人入境推荐行为”为准则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些韩国签证的类别
  韩国留学签证分为单数签证和复数签证。
  韩国单数签证有效期间内限于1次能入境,从发给日3个月期间有效,协定上制定的话,按其协定上的期间为准。
  韩国复数签证可以入境有效期间内2次以上, 从发给日开始计算。根据韩国逗留资格外交内地协定,签证有效期限为3年;根据韩国复数签证发给协定,以签证有效协定上的期间为准;考虑互相主义其他国家利益等,就发给的签证按法务部长官制定的期间有效。
  签证发给认定书
  韩国政府为了使签证发给认定书签证发给程序简单化,缩短发给期间,在外公馆长的签证发给以前对签证发给对象由在国内的邀请者的申请出入境管理所长或办公室所长进行预先审查,然后颁发签证发给认定书,根据认定书在外公馆长发给韩国留学签证,如有特殊情况发生,得到签证发给认证书以后就马上申请签证。
  打算进入韩国的外国人,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签证发放必需的材料,在居住地的出入国管理事务所申请“签证发给认定书”。在驻外韩国大使馆提交“签证发给认定书”就可以拿到签证。签证发给认定书的有效期为3个月,签证认定书在申请者拿到签证以后就没有作用了。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建校于1827年。校园倚山傍水,风景如画,且环境安全。三分之一的教授住在学院附近, 学生不仅可以得到教授的更多指导,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小组作业。学校在 30 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学士学位,目前共有学生 1145 名,其中包括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60余名国际学生。学校非常支持多元化的发展,因此正在很努力地扩大国际学生的招收数量及优惠政策。学校有 99 位专职教师,其中 94%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证书。汉诺威学院采取小班制教学,每个班的学生平均为 14 人,师生比例为 1:11。

文章:“韩国留学签证如何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