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马来西亚要注意这些事项

发布时间:2016-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只听学校的管理人给你的指示,不要在外面听不是教育界的人给你的指示,包括怎么考试,怎么买机票,怎么买保险,怎么样换外汇,那些东西都不要相信。凡是你找合法的都不会有机会受骗,这是第一。
  第二,跟学校保持联系,学校一定会给学生一个联系的方式,24小时的联系方式,有任何一个问题就向学校的国际部去商量,不管你有家庭问题,人事关系,个人问题,学业问题,这些国际处就是辅导学生的。
  第三,要去上课。因为我们的签证,要续签的时候看你出席率。
  第四,作为一个学生你的责任是读书,而不是想做生意,想做移民。
  第五,你如果没有打算来留学,最好不要到海外留学,因为这是一种浪费,除非你去打工等等。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SEG),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留学马来西亚要注意这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