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高考制度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6-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葡萄牙的高考从高中一年级开始就算平均成绩,葡萄牙每学年有三个学期,第一学期结束会有一个平均成绩,这个平均成绩是按学生的书面考试成绩、平时的作业、平时的表现和学习态度来综合的。第二个学期按照第一个学期一样的做法,再把第一学期的最后平均成绩加在一起来平均,这样,就有了第二个学期的成绩。第三个学期一样再加上第二个学期的最后成绩来算平均,这个平均成绩就是一个学生高一的成绩。

  高中第二学年的第一学期的成绩,要把上一学年的成绩加在一起算这个学期的平均成绩,一直到高三结束,每学期都是这样计算。高三结束时的最后一次成绩,就是每个学生报考大学时的平时成绩。

  高考是国家统考,每年国家统考的成绩和平时成绩各算一部分,某一学科是你报考的专业的必考科目,这一科的国家统考成绩就算总成绩的50%,平时成绩算50%,如果不是必考科目,统考成绩算总成绩的30%。平时成绩算70%。

  一年有两次考试的机会,如果考生第一次考试的成绩不满意,可以再报第二次考试,哪一次的成绩好算那一次的。如果某一科的成绩两次考试都不满意,考生还可以选择第二年再重考这一科,所有的统考成绩两年内有效。如果一个学生之前没有学过某门课程,他没有平时成绩,就按他参加高考时的成绩算100%的成绩。

     葡萄牙留学院校推荐: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葡萄牙留学高考制度你了解吗?”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