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活这些要知道

发布时间:2016-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新加坡留学,学生要做好未来的打算,多去了解一下留学生活,对你的帮助是不小的。新加坡有专门的国际学生公寓,规模大,一般来说可以住400~500个学生。国际一流管理水准让学生生活无忧,设备齐全,包吃、住、洗烫、学业监督和医疗保健,一般是2-3人/间,住宿费约新币500/月。

  如果家庭条件比较不错的话,也可以选择豪华洋房学生公寓,约可住10~20人。一般也会包吃、住、洗烫和学业监督等,)政府组屋或其它私人公寓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饮食费方面,也需要多多去了解一下,掌握留学生活指南,对于你的帮助是不小的,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学生不会觉得难以适应,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并不是非常昂贵,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就够了。

  交通费方面,学生每天上下学搭乘地铁或巴士的话每趟为0.8-3元新币之间,每个月需要100-150元新币左右。而政府学校就读学生可以享受交通优惠,这是非常优惠的政策,每月需要100元新币左右。

  对于新加坡留学生活多了解一点点,未来就会更加轻松一些,生活、娱乐杂费对于学生来说,一定要事先了解 ,学生在留学期间生活上的杂费会包括娱乐、聚会、活动、购物和就诊等多个方面,基本上为每月300元新币左右。

  其实直至今日,国内的就业压力日渐沉重,依旧还是大家眼中的困难命题,很多大学生苦读寒窗10多年为的就是能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选择去新加坡留学,似乎可以给学生更多的机会。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现在大学招生计划扩大使大学生的数量猛增,市场国际化的竞争也使得留学生要想在人才济济的氛围里面争取一席之地必须承受很大的压力。

  新加坡留学生活的压力与难度比之以往要大很多,大家要多多去了解一下,现在中国很多行业与国际化接轨越来越密切,不难发现招聘公司也越来越重视工作的经历,许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这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想法。由于留学趋势日益明显,所以很多国家一波又一波的成为热门的留学国家,大家要选择合适的过度,创造更好的未来。

文章:“新加坡留学生活这些要知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