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五年英国留学费用下降25%

发布时间:2013-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当前英国当局取消了PSW签证,同时要求所有赴英国出国留学生必须面签等一系列收紧政策,但是中国每年选择留在英国的学生群体依然庞大。

    近日有英国权威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13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学习,其中超过9.5万人在攻读不同专业的高等教育课程,截至到2012年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中国颁发了超过5.7万份学生签证,与2011年比增长了9%左右。现在英国仍然受到中国留学生热情追捧,除了英国拥有严格的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外,另外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即受到汇率的影响,对于中国学生来讲,到英国留学的费用已经从2008年以来下降了24.5%。同时根据参与调查的学校获得数据显示,在英国留学的费用比美国、澳洲到要低,而在生活费方面,英国比美国、澳洲和荷兰也都要低。

    另外由于英国多年来受益于出国留学生,因此继续欢迎真正的学生赴英留学,所以目前留学生在英国发展的政策有所改变,政策表示留学生可以在毕业时申请英国不同种类的签证。而近年新出的政策则表示在英国完成博士学位的学生毕业以后将会有一年的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创业,这就意味着博士生在求学期间可以更好的集中时间与精力来完成学业及科学研究,接下来还有充足的时间在英国找工作以及积累工作经验。

文章:“预计未来五年英国留学费用下降25%”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