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乌克兰的八大理由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理由一:到乌克兰能够读世界名牌大学。乌克兰拥有享誉全球的一流大学,如基辅大学在世界各大学的排名远在我国的清华、北大之上,而且免试入学。

    理由二:到乌克兰读的起世界名牌大学,乌克兰留学费用低。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不过两万元左右,只相当于读国内的一些重点大学,而且免去了高考的煎熬。更重要的是,不必通过打工筹集学费,而是可以集中精力完成学业,这才是真正的留学。

    理由三:去乌克兰上大学能学到真本事。乌克兰的名牌大学的水平不少都在我国的名牌大学之上,由于乌克兰不仅是原苏联主要的工业和科研基地,更是其教育中心,因此,很多专业的教学水平都居世界前列。尤其是与军事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和计算机、网络有关专业的毕业生,在欧美等国极为抢手。联合国在乌克兰专门设立了文凭认证机构,乌克兰高校的毕业生可获得相应的认证。至于绘画、音乐、芭蕾等领域早就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一句话,选择乌克兰,就是选择强劲的科学、技术和文化.

    理由四:去乌克兰上大学,可以扬己之长。留学乌克兰,中国学生会感觉到“扬长教育”的好处,可以激发自己的学习潜能,发挥以前没有注意的优势。乌克兰具有灵活的学习机制。中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长处选择学校和专业。

    理由五:在乌克兰可以熟练掌握多门外语。俄语为主,英语为辅的双语小班制教学,和良好的语言环境,使中国留学生能在几年的时间里精通俄语,熟练使用英语,这对今后的工作所带来的极大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专攻外语的,还可选择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学习。

    理由六:到乌克兰留学,是转道欧美的捷径。对于想到欧美留学而又难以办签证的人来说。从乌克兰中转是一条省钱省力的捷径。乌克兰很多专业的毕业生在欧美相当受欢迎,每年都有中国留学生从乌克兰去欧美学习和工作。

    理由七:为人生留下一段美妙的留学经历。在国外求学,是很多中国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由于留学欧美一来难以签证,二来学费和生活费都极高,因此,留学向来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自从开辟了乌克兰留学的途径后,为广大工薪族圆了留学梦.

    理由八:乌克兰的国民素质普遍较高,待人接物彬彬有礼,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学生既无囊中羞涩之感又无“二等公民”的心理压力,可以在友善宽松的环境中完成学业. 
 
 

文章:“留学乌克兰的八大理由”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