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2-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立陶宛留学优势介绍: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随着中国加入WTO之后,以及北京2008奥运会所带来的是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往日益密切。很多的家长也看好这一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出国深造,能拥有一门流利的英语或是学习小语种,也能通过在国外的学习增强孩子的竞争力以便适应现在的竞争压力,在这个日益强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多数工薪家庭的学生因为经济问题不能承担高额的担保金以及学费、生活费而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拒之门外,还有一部分学生犹豫达不到雅思托福成绩的要求失去了就读名校的机会。
   现在想送孩子深造的家长不用在为高额的费用以及拒签问题发愁。工薪家庭的学生有了同样的出国深造机会而其不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立陶宛留学,我们为什么会选择留学立陶宛,有一下几点:
1:立陶宛位于波罗地海气候宜人、社会治安稳定。
2:立陶宛悠久的文化历史,文化底蕴雄厚、教育发达。
3:立陶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加入欧盟后经济发展迅速。
4:立陶宛录取条件较低,把机会留给学生,使学生有机会就读世界名校。
5:立陶宛留学费用低不到英美的3分之一,每年学费生活费5-6万,学生可以在假期合法打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这样一来是大多数工薪家庭能承受的。
6:立陶宛有一部分学校是英语授课,学生容易接受。
7:立陶宛欧盟申根国家学生假期可以到欧盟申根条约国旅游,增长见闻。
8:在立陶宛毕业后学历欧洲认可,学生可以继续在立陶宛深造或是在当地应聘,也可以到意大利、丹麦、英国等其他欧洲国家深造。
文章:“立陶宛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