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转移民存在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放宽出国留学生毕业签证,由原来的一至两年工作签证,一律延长为三年,这样留学生讲究可以持工作签证在加拿大积累工作经验,从而为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提高了移民申请的成功率。

    二.留学生在申请工作签证时无须雇主担保,简化了申请程序,从而提高了留学生获签率,避免了移民申请人因工作签证的雇主证明而浪费更多时间。

    三.工作种类将不受原来所读的专业限制,同时经验类移民对于留学生工作没有要求一定要和在加期间所学习的专业相关,只要符合NOC(加拿大国家职业标准)的O/A/B三大类别中的任何一类工作即可。

    四.加拿大对安省、BC省硕士生及博士生申请移民优惠多,而且出国留学生无需经验和雇主聘用证明即可申请加拿大移民,同时对学生修读科系没有限制。

    五.加拿大省提名计划的推出,更加有利于境内留学生申请移民,曼省留学生专科以上学历毕业后,即使没有找到工作也可以申请加拿大移民。相对其他省计划申请更容易,受理时间短。并且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政府还规定,200711后毕业于加拿大公私立大专以上院校,完成学位、文凭或是证书且留在曼尼托巴省工作的国际学生,都可以以退税的形式申请获得高达60%,总数不超过25000加元的学费返还。

文章:“加拿大留学转移民存在哪些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