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如何管理自己的“小金库”?

发布时间:2013-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的出国留学生都会参照往年的收费来为自己出国前做准备,但是不难发现每年的花费都在上涨,因此我们在留学期间一定要有自己的资金规划,首先就得管理好自己的“小金库”。

    首先出国留学生可以在国内读数学和屋里课程,这样相较于国外可以省下9000美元,相当于节省了近6万元的人民币。此外留学生还可以通过购买二手书和打工在充实自己的小金库,在美国一本教材的费用较国内来说是昂贵的,因此留学生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二手书,但是要注意书本的版本,因为在美国书本的更新换代很快,所以购买的时候应留意一下。

    此外出国留学生外出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尽量少打车,因为在美国打车一次的费用相当于学生一周的饭钱,即使是你当时正在打工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小费等各项收入,但是你可以用这笔费用来做点别的,而不要浪费在打车上面。

文章:“留学如何管理自己的“小金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