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购买机票要趁早

发布时间:2017-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国外留学,出国留学生与飞机是离不开的,来回一趟的机票让人既头疼心疼。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些购买飞机票的经验

首先买机票赶早很重要,要知道时间就等于人民币。一般来说,越靠前买越便宜。提前订票提前关注相关的机票信息。

那么购票的选择有哪些呢?

1.航空公司

出国留学生可以注册成为航空公司会员遇到有打折或者优惠信息会通过邮件发给你。

2.订票网站

现在的订票网站多不胜数,留学生可以经过反复对比,找性价比最高的那个购买。

3.代理公司

代理公司的这些代理一般都是多年做留学生的生意,业务比较成熟,而且规模较大。

除此之外,留学生如何拿到更优惠的机票呢?

1.使用信用卡订票。最好使用和你要搭乘的航空公司有合作关系的银行信用卡,优惠更多。

2.使用学生证。很多航空公司都会在特定时段推出一些优惠措施。

3.在订票的时候也可以查询一下中转的票价,如果直飞票价高,可以考虑中转联程。或者也可以飞到附近的机场,再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

提醒使用网络搜索的同学,大家一定要打电话过去咨询,暂时不要心疼长途电话费,因为网站上的信息大多是过时的消息,而且他们最优惠的票价不一定会立马贴到网上。另外很多航空公司规定,特价机票不能退票和改签。所以还是要三思而后订票。

文章:“美国留学购买机票要趁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