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8-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88

准备相关材料和书写文书,文书的准备是非常关键的。理工类文书包括大学学习和大学的科研经历,而文科类的文书则是参加的对申请有帮助的活动和特殊的经历的有机结合。你的内容决定了他们将看到怎么样的一个你,所以,对于内容的选择一定要多花时间来思考和包装,建议最好是有专业的人帮你修改。然后重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作假,英国的学校很看重这一点,文书作假可是会被拒收。

20189-11

整理并确认申请材料并递交申请时期,大多英国院校对于国际生的招生申请通道在9月中旬开启,递交申请越早对申请人越有利,前期一些比较火的热门专业申请需要早递交,保证位置。对于该阶段,你尽可能的与学校和老师发E-mail联系,这个时间学生申请邮件会比较多,学校处理相对来讲会比较慢。

201812-20192

2019年初,部分学校的轮申请开始进入尾声,如果已经提交资料的同学可以开始等待录取通知的到来了。如果申请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继续参加第二轮的申请。

20193-4

这个时候,同学们开始陆续受到offer,同时由于签证需要,大家要开始准备保证金啦。保证金包括学费和10个月的生活费。同时要准备的是存期在28天以上的本人名下存款证明。

20195-6

offer收到后,最后的工作就是签证,关于签证,最好还是不要自己去做签证,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和你一起,如果自己弄的话,万一签证搞砸,那么你之前准备的一年时间就浪费了。

还有签证材料不能弄假,英国对这一方面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只要发现做假,只能是遣返回国,并在一定的期限内不能申请。

20197-9

收到CAS,办理完签证后,前往英国之前需要在学校官网上进行网上注册(online enrollment)。英国大学的入学时间与中国大学相似,大约在九月以后。

文章:“2019年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