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荷兰留学需注意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荷兰高校须通过雅思考试,递交申请时必须有雅思成绩,硕士入学的雅思要求一般为6.0-7.0(因专业而异)

二、部分院校的专业需考gmat或面试,如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法学类专业要求面试、海牙大学MBA要求GMAT

三、签证程序复杂,NESO认证是申请签证的必备文件,整个过程需3个月时间。因此,荷兰留学最好提前一年准备相关考试,来年9月入学的学生最好能在当年12月份通过要求考试,在来年3月之前递交申请,低于入学条件的学生可申请预科课程。

四、最后应提早申请,因每年申请留学荷兰的人数非常多,学生要早作打算,并搜集各种能够充分证明自己才能的文件等。准备好了材料之后,应尽早向学校递交入学申请,这样就有更多机会申请到国际商务、金融管理、环境、经济学等荷兰强势专业。同时,荷兰各高校非常注重对申请者综合素质的考核,在准备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部分要充分表现出自己其他方面的优点以及很好的学习能力。

文章:“申请荷兰留学需注意的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