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澳洲留学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六月份的高考即将来临,而高考结束后的成绩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有些同学能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有的选择复读,还有一部分同学选择高考后留学。那么高考后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申请方式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高考成绩直录申请

参加高考的同学用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学校澳洲八大名校中,目前除墨尔本大学外,其他均接受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学课程,但是要申请八大名校的话基本要过当地当年高考一本分数线,而且有的大学要求过当地较高一本线,分数要求非常高。雅思要求6.06.5以上(当然语言不够可以配读语言)

二:大一文凭课程(diploma)

高三完成的同学可以申请,在申请的时候就要选定具体专业,完成后直接进入大二年级学习,但是澳洲不是所有大学都有开设,像墨尔本大学等几所澳洲名校都没有开设,而且开设的学校并不是所有专业都开设,通常商科,计算机等常见专业开设较多。通过diploma进入大学,读完本科总共时间会少一年,比较节省时间。雅思要求在5.5分或6.0分以上

三:预科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申请方式,高二在读或者高三完成都可以申请入读预科的时候选的是将来的专业方向,将来再定具体专业也可以,大部分专业都有对应的预科课程,预科毕业后进入大学一年级。所提供的高中时期成绩平均分在70~80%以上(百分制)雅思要求在5.0分以上或5.5分以上。根据雅思成绩不同预科的长短不同也有强化的预科课程要求6.0,但是此类课程课程短,学习强度大,要求也通常较高,因此大部分同学还是读标准课程的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后申请澳洲留学方式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