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需具备哪些方面要求

发布时间:2021-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考取德语学习证书

  去德国留学的学生,必须要提供相关的语言学习证明,可以提供语言学习结业证明,或者提供参加语言学习考试成绩证明,目前德国大学比较认可的德语考试有TestDaf和DSH这两种类型。

  DSH,全称是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 ,由德国各高校单独组织自己命题,这种考试需要你个人首先向德国的某所大学提出申请,就像我们填志愿一样,在各方面同意后你就去德国。各校DSH考试成绩的评定分为三个不同的等级,原则上达到DSH-2水平的申请者可直接注册入学。

  TestDaf,即所说的德福考试,这种考试在国内进行,每年在许多大城市都有,德福考试每年有三次,4月、7月和11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来安排考试。德福考试总共分为四个部分,每部分都有5分,总分是20分,而申请德国高校,考试每一部分都不能低于4分。

  2、学历要求

  申请德国本科:

  在中国的重点大学已学习一学期以上者,可直接进入德国大学就读专业;

  在中国的普通大学已学习三学期以上者,可直接进入德国大学就读专业;

  在中国的普通大学已学习一学期以上者,可进入德国大学预科学习;

  中国的三年制大专毕业生,可进入德国大学预科学习。

  申请德国研究生:

  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大学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注:所有满足以上学历要求者,须首先通过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的审核才可以向德国大学递交申请。

 

文章:“德国留学需具备哪些方面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