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不同申请途径解析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接申请本科:

a“软材料”:一些活动的获奖记录,社团表现,兴趣爱好特长或者推荐人的评语等等。

b“硬材料”:高中生平时成绩(平均成绩要达到80%以上),语言考试成绩(托福成绩达到80分或以上,雅思成绩要达到6.5分或以上)

2、语言+本科双录取

a双录取:有条件录取,学生的学习成绩达到了大学的录取要求,但是双录取又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有条件双录取,这要求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和一定的高考成绩和会考成绩

b第二种是无条件双录取,这个不需要任何语言成绩,但是去了加拿大后就可以先进入语言阶段,再去读本科。

3、公立学院转学分升本科,高三毕业生申请加拿大公立学院的相关专业,学习2-3年后便可以将获得的学分转到加拿大的相应大学,继续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获得学士学位。

4、预科+本科

预科是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较低,或高中专业课程不扎实的学生所开设的,进入大学本科之前的预备课程。

加拿大本科预科分为两类:一类是以大学名义开设的大学预科,主要是针对高中毕业的学生;另一类是国际学院和私立中学开设的大学预科,主要是针对高中未毕业的学生,也接受高中毕业的学生。

5、本科快捷课程

本科快捷课程,也称大学转换课程,主要针对高二或高三学生,高二就可以申请,就可以省去一年的预科时间,也叫作“国际大一”,就是说如果你成绩不太好,就可以读“国际大一”,提高自己的能力,而读“国际大一”的这一年相当于你读高中或者大学一年,剩下你就只有高中两年或者大学三年读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不同申请途径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