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需要携带的文件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法律文件

1、有效的护照与签证

2、学生的签证资格证书I-20表格

3、美国学校的录取通知

4、入境-离境表(I-94表)

另外,去美国留学你还应该至少带一份正式的出生证明或公证,以及无犯罪记录公证,在美国申请各种身份证明和其他文件时也许需要。

二、学业文件

1、托福、雅思等英文成绩单

2、你最近上过的中学或大学的正式成绩单,以及相应的在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证明

3、申请学校时老师、教授或雇主的推荐信

注意:还需要准备好这些文件的英文翻译件

三、联络人信息

如果知道在当地负责安排接机的联络人的信息,请随身携带。同时别忘了携带在美国的学校名称、地址和电话号码等信息,以备旅行延误或碰到紧急状况时使用。

四、免疫和接种证书

大多数的学校会随同录取通知,把要求学生提供的健康与免疫证明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一起寄给你。需要在获得签证后去相关的医院做体检和接种疫苗,然后获得相应的体检报告和一本在世界卫生组织通用的黄色封面的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

五、其他文件

护照照片若干

国内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若干。

护照和签证复印件若干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需要携带的文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