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美国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9-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成绩

1SAT考试

SAT考试就相当于我们国内的高考,美国高中生申请大学也要参加这项考试,国际生那就更不用说了。SAT考试要先登录SAT考试官网,注册账号(账号一定要记下来)、注册考试、选择考试时间和考点,距离中国最近的SAT考场在香港澳门,所以,SAT考试有多麻烦,自己感受一下。

2、托福考察

对于托福,大家应该不陌生,这完全归功于国内某著名的语言培训机构,很多学生在准备英语考试的时候,往往纠结于到底是考托福还是考雅思。如果是去美国留学,建议考托福,因为美国大学对托福的接受度更高;如果是去英联邦国家,那就考雅思。为慎重起见,同学们在申请前最好先与大学确认它们认可的英语语言资格。

二、其他材料

3、高中毕业证

高中毕业去美国留学,必须要有高中毕业证书,代表自己已经完成了12年的中小学教育。

4、中英文各一份的高中成绩单,必须要加盖学校公章。好学校很看重学生的高中成绩,一般来讲,高中成绩平均80分以上就足够了。

5、推荐信

大家对美国学校要求的推荐信应该比较陌生,申请美国高中需要3封推荐信,分别有班主任、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书写,美国大学的推荐信没有这样强烈的要求,要2-3封就可以了。不过,也要找班主任、年级组长或校领导来写,如果能够拿到校长的推荐信就更好了。美国的学校很看重推荐信,因此大家找老师写推荐信时,要找与自己熟悉的老师,这样写出来的推荐信才更可观。

6、个人简历

申请美国大学与找工作是一样的,都需要写一份个人简历。个人简历是一个概括性的材料,通过个人简历,申请院校能很快的知道你的背景是什么。

7、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用来较详细的阐述个人的背景、申请目的、研究方向等,申请院校是通过这些较详细的信息来了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的申请动机是什么。

8、证明材料

你在申请美国大学之前,获得过哪些含金量很高的奖项,或者参加过某些大型的活动等等,只要是有材料能够证明你有这方面的经验和荣誉,都可以作为证明材料,证明你优秀的过往。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后赴美国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