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中对于雅思成绩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0-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留学都吸引着众多的学子,这离不开澳大利亚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优良的社会环境,而赴澳大利亚高中就读的学生也在不断增加,留学澳洲高中,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雅思成绩。那么澳洲高中对于雅思成绩有何要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澳洲高中条件中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很明确,一般中学对直接入读高中主课的学生雅思要求是55.5分,如果考生的雅思成绩达到该澳洲高中条件,一些学校可以减少或免去高中主课之前的英语课程。16岁以下的国际学生,免雅思成绩16岁以上的学生,如果在初中的英文成绩和高中英文成绩(针对高中在读的学生)75%以上,也免雅思。

  若雅思成绩没有达到澳洲高中条件,或没有提供雅思或其他英语考试成绩的学生,可以选择由高中预备课程(HSP)转入主课,一般之前的高中预备课程会默认为20周,入读后,根据个人的英语能力会减少或者增加周数。从签证角度来看,申请赴澳读高中的571签证规定16岁以上的学生要符合这样的澳洲高中条件,那就是一定要达到雅思4分的英语水平。

文章:“澳洲高中对于雅思成绩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