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能直接申请去加拿大留学吗

发布时间:202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想要直接加拿大大学,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判断,即自己是否会正常参加高考还是不计划高考,又或者是高考成绩非常优秀,自己的语言如何,经济能力如何等等。因为加拿大有一些大学是要求高考成绩的,而且这个成绩肯定是要一本以上的,而语言也是申请加拿大大学非常重要的一个要求,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开始正式的学习英语,没有进行考试北站的话,那么建议尽快做准备。因为申请加拿大一些好的大学,至少都需要有6.0的雅思成绩,当然也并不是说,如果你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就不能申请大学了,毕竟有些大学也是有桥梁课程国际大一的,但是随着加拿大大学录取条件的越来越严格,完全没有语言成绩,这种几率是越来越小了。

  除此之外学生也可以考虑,比如通过预科专科国际学院等等方式,来申请加拿大大学的,据了解,如果学生现在的条件不是非常的理想,比如你的高中成绩,将来高考恐怕也考不过550如果你的英语高考英语分数不会超过120的话,你考雅思不可能超过6.0的,当然你可能会有几率,但是大概率来讲,在你不去靠一些所谓的应急技巧的前提下,你的实力是肯定不会超过6.0的,那这样的话对于申请加拿大留学来讲是有阻碍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考虑一些中转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文章:“高中生能直接申请去加拿大留学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