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离不开两个条件

发布时间:2021-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在校平时成绩

  决定赴美国留学在申请大学时,需要大家提供 GPA,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平均学分绩点,简称在校平时成绩,GPA的计算涉及课程数目、课程得分以及课程的学分,用于反映你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情况。GPA 的高低也会在第一程度上影响大家的申请,所以大家也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在校学习成绩。

  招生官员除了看GPA外,他们更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学生最好有一些有一定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

  2、标准化考试

  标准化考试顾名思义,是拥有严格对照标准、面向广大学生并提供综合性考量的考试。其中,托福考试是申请美国本科必须参加的考试,如果申请目标是全美排名前 50 的学校,在提交申请时除了需要有托福考试成绩外,还需要有 SAT\ACT 考试成绩,如果大家有 SAT2 或者 AP 成绩也可以增加录取概率。

  如果申请目标是全美排名前 30 的学校,不仅仅需要提交托福、SAT/ACT、SAT2考试成绩,部分学校还需要大家提供 AP 的考试成绩。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离不开两个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