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分析

发布时间:2021-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情况下,越好的大学,雅思要求越高,当然各专业也有一定的差别,理科专业,相对要低一些,毕竟理科学生除了一些专业术语,其他也都是一些生活交流的能力就够了。

  而文科类专业对雅思的要求则要搞得多,尤其是语言教学,翻译,医学,法律、传媒等专业,所设计的语言范围要大的多,自然学生需要掌握的语言水平必须要配套,所以对语言的要求也就尤其高,否则,就会上课听不懂,导致跟不上节奏,甚至无法毕业。

  一般情况下,相对差一点的大学硕士要求雅思分数达到6.0分普通大学的硕士学位,普通专业总分6.5,单项6特殊专业7分,单项6.5。好的大学硕士学位,基本上要求都是总分7,单项6.5一流的大学一般都要求总分7分或者7.5,单项7分。

  这是一个大概的规律,当然如果学生只有雅思5.5分,也可以申请学校,但是学校的范围就会非常小,而且排名情况也是最末端,甚至只能去读语言课程。而如果低于5.5则无法申请英国的任何一所大学。

  1、雅思4.5-5分

  如果雅思成绩不到5.5的话,可以通过语言课程、预科等方式来申请英国留学,详情请咨询IDP留学顾。

  2、雅思5.5分

  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只有5.5的话,无论平均成绩多少,什么专业,想要申请到一般的大学都会有点困难,更不用说好的大学,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学生不能继 续考雅思的话,学校或者老师都会建议学生去英国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或者是读预科,都可以,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语言不过关的学生普遍用到的方案,最终考试达到学校的要求才可入读学历课程。

 

文章:“去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