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留学优惠政策 日本爱尔兰来沪抢生源

发布时间:2011-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东方网3月28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金三银四是留学旺季,原本属于五大热门留学国的日本留学却因为地震和核辐射提早进入寒冬。昨天,关西大学把亚洲的首个海外据点设在了复旦大学,以此“聚拢”人气。

记者了解到,关西大学上海事务所已是复旦大学自日本地震发生后“接待”的第2家日本合作高校。之前,同志社大学也在复旦设立了上海事务所。

在日本高校纷纷“抢占”上海市场的同时,爱尔兰等国家也抛出了留学优惠政策。

记者获悉,相比日本高校选择“落地”上海本市高校,爱尔兰等国推出的优惠政策更为实惠,包括:推出政府主导的国际奖学金计划;获得“国家资格认证框架”八级以上的留学生,毕业后可在爱尔兰合法逗留一年,以获取工作机会;资助留学生中的博士生子女在当地受教育等。据悉,目前约有4000名中国学生留学爱尔兰,是欧盟以外留学爱尔兰的第二大留学生群体。中国已经是爱尔兰最重视的海外留学生市场之一。

文章:“推出留学优惠政策 日本爱尔兰来沪抢生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