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七月六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3-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7月6日至7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力邀多国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现场讲座,同时将有40余所国外院校和教育机构与辽宁省高校同台共推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具有官方主办的权威性和信息发布的可靠性。截至发稿时,已经有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等八个国家的驻华大使馆或驻沈阳总领事馆确定参展。届时使领馆文化教育官员将在现场与准备留学的学生及其家长面对面推介其国家的教育资源,同时也将举办专场留学讲座,集中讲解最新的留学及学生签证政策。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签证官将于7月6日上午举办题为“留学美国及学生签证政策”的专场讲座。
    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将组织包括檀国大学、江原大学、中央大学、建国大学京畿大学等13所高校参加本届展会,为有意留学韩国的辽宁学子奉上饕餮大餐。其他驻华使领馆也邀请了多家知名学府,包括英国华威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马来亚大学、林国荣创意大学等。其中的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世界顶尖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而享有国际盛誉,201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全球第50位。展会期间,经贸留学、省文教留学、伟世出国和亨泰来留学等留学机构也将推出优质的留学和服务项目并邀请合作院校共同展出。
    展会主办单位辽宁省教育厅将举办“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成果展示”,以图片文字和音像等形式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教育在国际合作、学术交流、引进智力、来华留学、出国留学和汉语推广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将组织30余所省内高校发布国际合作意向,促进与参展的国外院校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多个成熟的合作办学项目将与学生见面。
    主办方表示,希望本届展会能够成为我省高校与国外院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广大有意赴国外深造的有志青年提供了解各国留学政策和教育资源的机会,同时也让高中在读生在展会期间了解省内比较好的合作办学项目,为日后升学提供更多选择。

 

文章:“第十四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七月六日启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