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率的逛留学展

发布时间:2013-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秋季留学展又要拉开序幕了,我们从以往的教育展发现,不少家长和学生在参观的过程中资料拿了很多,现场也交流聊了很多,但是仍然在展会结束后毫无头绪,做大量筛选和比较的工作,白白浪费了现场面对面了解的机会。所以在参加教育展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而且在展会的时候,一定要大胆和招生官交流。因为很多招生官喜欢思维活络的学生。大家可以同时询问几所学校相同的问题,以便对学校作出比较和筛选。另一方面,选择专业时,尽量要宽泛一些,要实用,不要局限。同时,院校的排名和口碑、最新签证动向以及学校服务和导师情况都是现场咨询时必不可少的问题。
     那么要咨询什么样的问题呢?
    由于国外院校规模不等,所以提问时首先要咨询学校的规模、特色与专业特长,以便挑选适合自己专业和兴趣的学校。另外,很多院校虽然总体排名不高,但可能在某些专业上排名数一数二,因此在优先考虑专业的情况下可再咨询院校。其次,留学费用和奖学金以及其他学费减免、补助或贷款等都是申请留学者必须考虑的经济因素。详细了解这些,可使自己向申请学校提供成绩单时更有所侧重。“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学校对国际学生的要求是提供成绩单和个人陈述的直接依据,申请不同专业常有不同的具体要求。因此展会上咨询时必须问清楚,从而使学校对你的申请感兴趣。

 

文章:“如何高效率的逛留学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