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热门潜力专业多

发布时间:2013-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来临,留学热潮也在不断升温,拥有与英国、澳洲同样教育体制的新西兰留学正在急速升温。很多留学生把新西兰作为留学目的地,新西兰成为留学生争相热选的留学地有着多方面的原因,具体有以下几点因素:

  成本低:真正的工薪留学

  两年前,1新西兰元可兑换5.8元人民币,现在只能兑换约5.2元了;也就是说,留学成本在这两年时间下降了25%。由于新西兰元贬值,现在赴新西兰就读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世界名校的费用直线下降。留学新西兰本科阶段一年的学费在1.8万新西兰元左右,也就是10万元人民币,加上生活费,一年总费用仅15-18万人民币。

  前景好:宽松的移民政策

  新西兰一直保持着较低的失业率,为了解决劳务市场人才的短缺,新西兰政府将采取很多措施,放宽移民加分难度。近来不少国家的移民政策都呈现收紧状态:2010年6月28日英国政府表示,希望暂时性的削减欧洲以外的技术移民的名额。不过新西兰移民部长Jonathan Coleman宣称,新西兰不会跟随英国的技术移民名额削减措施而将继续保持吸引高技术移民的政策。

  质量高:迷你英式教育

  新西兰风景优美,但对于留学生来说,优质的教育质量才是新西兰留学最吸引人的地方。由于沿袭传统的英国教育体系,新西兰迷你英式教育造就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新西兰尽管只有8所公立大学,但却囊括了全球百强的奥克兰大学,工程类享誉世界的坎特伯雷大学 、新西兰最古老的奥塔哥大学,这些世界名校可为学生提供商务、计算机、艺术、医疗、建筑、教育、工程等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

  潜力股:近年热门潜力专业

  近年来类似健康服务和援助,建筑环境、勘探、医学、幼儿教育、护理、兽医也都是些起薪点高,又容易找工作的专业。新西兰的园艺、葡萄酒酿造与栽培、景观园林建筑设计专业,食品科学都是热门移民专业,对希望移民的留学生更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新西兰留学热门潜力专业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