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申请选择保底院校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硕士学制短,学费比较适中,受到很多学生青睐,因此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从而导致英国院校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录取要求,尤其是商科专业、金融类专业要求一年比一年高。很多同学都是拿到有条件的offer,但是学术成绩达不到或者语言成绩不达标,到换取无条件offer的时候,发现自己心仪的学校去不了,但是很多同学又很想学习这个专业,对此学生在选择院校一定要有保底院校。那么英国硕士留学申请选择保底院校都有哪些方法呢?快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首先,专业选择方面,商科是最难申请的方向,由于申请人数多,优秀学生多,所以录取分数、录取标准自然水涨船高,像金融、金融会计、管理学、市场营销都是属于申请度比较高的,同理的像其他方向教育学、tesol、理工科等反而比较好申请。但其实,一些转专业去申请商科的学生,为了申请热门专业而改变方向放弃名校有些不值,选择自己有兴趣而且有一定专业基础的学科无论是对学识的增长还是对未来的就业都更有帮助。另外,如果梦校给了调剂的邮件,建议学生调整到管理学等不要求背景的专业方向上,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的时候,建议是有一定专业基础的。

    其次,院校选择上,选择地理位置比较便宜点的院校,会增加录取率。像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地区,相对于英格兰中部地区的学校就好录取一些,而且这些地方学校也都很好。其实出国留学,很多学校在英国本土认可度也比较高,但是世界排名不高,这些学校英国本土毕业率高而且就业率也高,学校软硬件环境也好。

最后,至少选择一个保底院校,第一学术可以达到要求;第二雅思可以达到要求。很多学生盲目申请名校,不选择保底院校,一般到了入学当年的34月份收到的都是拒信或者有条件offer达不到入学要求。所以申请英国院校,保底院校需要综合软件背景、硬件背景进行考虑。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硕士申请选择保底院校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