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9-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是每个申请人都必须办理的手续,少了这个手续就出不了国,但是有些同学已经办理过签证,因为已经过期,还要续签,对于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应对呢?对此美国已经出台了新政策,对于已经超过期限的签证续签可以加急办理,具体有哪些政策变化,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美国签证续签政策变化:

1. 美国签证续签必须手续齐全,不再给与补交资料的过程。

2.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签时间从48个月改为12个月。

3. 美国签证续签资料审核趋于严格,需要查5年内社交信息。

4. 美国签证续签照片是不能带眼镜拍摄的,自2016111日更改。

美国签证续签申请和领取材料

美国签证续签的材料主要是美国签证续签申请材料,领取签证材料。申请材料主要是有效护照(6个月之内),签证照片(需要在3-6个月近期2寸照片)DS-160表格,如果是需要中信银行还需要缴纳120元。领取签证材料是身份证,Dropbox单,缴费收据,如果是中信银行代理的话还需要授权书。

美国签证续签七步流程

1. 首先确定护照在有效期内即6个月以内,如果不在有效期可以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2. 签证照片,美国留学签证续签需要3-6个月的近照,白色背景,2寸照片,保留电子版,而且签证照片需要上传使馆看是否符合要求。

3. DS-160表格填写,是需要上传照片才能完成的,信息无误后进行电子签名,打印出确认表格,在预约美国签证续签面签时需要使用上面的条形码编号。

4. 登录CGI缴纳美国签证学续签费用,之后需要保留缴费收据,在后续会用到。

5. 如果是中信银行办理的话需要缴纳费用,然后提交所需要的美国签证材料。

6. 如果是本人办理美国签证续签的话只需要预约面试,等待去面试即可,在出行赴美的3月前预约面试。

7. 面试,等待结果,领取新的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续签加急办理条件有哪些

如果想要办理加急的美国签证续签的话需要符合以下的几个条件:

1. 医疗需求,本人或者陪同亲属去美国进行医疗救治,可以办理美国签证续签加急。

2. 商务旅行且是无法预知的商务旅行。

3. 直系亲属在美国去世,需领取遗体,可以办理美国签证续签加急。

4. 学生及访问学者,需要在60以内进行学习和交流访问活动可以办理美国签证续签加急。

美国签证续签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果想要避免在美国签证续签过程中被拒签,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的资料要齐全,不要在美国期间有违法乱纪的现象,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签证资料中的经济材料不要有问题,避免签证官担心学生无能力支付美国留学学费拒绝美国留学签证续签。如果是在14岁以下儿童办理美国签证续签还需要很多新的申请资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