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本科TOP100院校GPA要求

发布时间:2019-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如何根据GPA合理选校是很多学生关注的问题,学生GPA分数对于申请美国大学的准留学生来讲非常重要。很多学生都冲着美国本科TOP100申请的,对此GPA需要满足怎样的要求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GPA成绩优异的学生

建议选择Top50之内的院校,美国大学GPA大于3.7的学生,在申请时可考虑Top50之内的美国大学,条件好的甚至可以考虑哈佛、耶鲁等美国常春藤名校。

二、GPA成绩一般的学生

建议选择Top50-Top100的院校GPA3.3-3.7之间的学生,在申请时应考虑美国一百之内,五十之后的学校,申请成功的概率相对较大。如果想申请Top50左右的名校,建议这类学生大二的时候开始作学术研究,通过学术论文或是活动经历来突出个人能力,弥补GPA上的不足。如果学生其他各方面都比较优秀,成功申请到top30院校也是可能的。

三、GPA成绩较低的学生

建议选择Top100左右的院校,美国大学GPA低于3.3分的学生,留学专家建议申请排名在一百左右的学校。若想申请TOP50的学校可能性不大,除非你有很好的理由来解释你真的是做了什么专业领域的事从而影响了分数。当然,美国大学GPA成绩低的学生并不是没有机会申请美国名校,如果GPA分数低又想申请好的学校,就要在软件方面比如申请材料上进行完善,因为美国大学录取学生不是仅仅看成绩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美国本科TOP100院校GPA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