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拿大留学呈现出的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9-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去海外留学,希望他们通过留学能够提升自身的学历,获得更好的机会,过上优质的生活。而加拿大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之一,自然是备受家长和学生关注,对此2019年赴加拿大留学呈现出哪些新的趋势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移民政策的变动与留学潮

对于很多人而言,去加拿大留学原因不仅只是为了去学习而已,目的是为了移民。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其各方面优越的条件也吸引着不少外来人去留学或者其他。但是不得不说,加拿大在近来对于移民的策略开始有所改变,因此对于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就需要关注下这方面的动态了。

2、未来的就业趋势

就业是每个人都需要考虑的问题,不少学生去留学后都会希望能够在留学国先工作一段时间,让自己能够除了学习,还有在海外实际工作的经历背景。加拿大有相关的规定,凡在加拿大至少完成两年制的文凭或学位课程后,就可以得到有效期为3年的工作签证,这对于很多希望能在海外工作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加拿大留学呈现出的新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