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可参照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材料一定要准备齐全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涉及的材料较多,需要提供完整的中英文翻译件,避免翻译细节方面的失误导致信息不符而拒签。

2.合理安排签证办理时间

最早递签时间在开课时间的前3个月(支付签证费的日期须在CAS上开课日期的3个月内) ,最晚递签时间建议在开课时间前4-6周。签证审理常规需要15个工作日,非签证高峰期(9--次年5)大概需要5-10个工作日左右出。

签证高峰期(六月至八月)需要15-20个工作日出签证结果,如遇到返签,则可能需要2-3个月的时间。因此,学生一点要提前安排好签证时间,不要临近申请时间紧张耽误行程。

3.提前安排好担保金

这方面学生可以在开课前提前四个月准备,例如:学生9.1开学,那么最早可以在6.1递签,学生的存款可以在4月初或者更早就开始准备,如果存款没有存够28天就去递交申请,是容易被拒签的。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可参照的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