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留学ACT或可单科重考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CT108日宣布从20209月份起,考生可以单科重考,然后拼到总分里面,这次变化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使学生避免某一单科成绩差的处境,同时ACT官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单科考试费用会比整体考试费用便宜,但是还未具体确定价格。那么单科刷成绩去拼分的好处有哪些呢?

1. 节省时间和金钱

就像官方回应的一样,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时间用在刀刃上。针对性地准备考试,部分科目成绩已经理想的前提下,就只冲自己的弱项就好了。基本可以不用担心重新考了全部科目之后上一次已经考好的科目没有考好的困境而且单科考试比全科考要便宜。

2. 减轻负担

只专注自己的弱项也能减少学生心理上的负担,并且有精力去准备托福等其他申请动作。

3. 提高竞争力

ACT官方解读,考试超过一次表明学生更渴望高的成绩,也侧面能关联到他们的学术能力。目前官方给出的可允许考试次数是12次,根据ACT的说法,研究已经表明,ACT考试次数超过一次的学生在大学第一年的分数稍高于只考一次的学生。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20年美国留学ACT或可单科重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