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本科留学如何准备更具优势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备受关注新西兰本科学制一般为3-4年,学生要想顺利进入大学就读,还需满足国内高中毕业,且完成预科课程,或者是读完国内正规大学一年级课程,或者是国内大专毕业、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福达到550分等条件,同时还需提供在校成绩单、英语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等材料。

  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学制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4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一般课程每年2月和7月份两次开学,少数课程每年只有2月份一次开学。

  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话,需要满足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或者学生的高考成绩在二本线以上(部分院校可以认可)。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8-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国内大专毕业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这样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申请就读新西兰的8所大学及25所理工学院的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ielts(雅思)academic 6.0或者toefl(托福)550分,达不到此标准的留学生可以先读各大学的语言班或者校外的语言学校,待考试通过后方可入学。在读语言期间大学保留学生的入学权力。

  申请时,还需提供相关材料,如包括留学生入学申请表,中学毕业证(如已经在国内完成大学学习的需大学毕业证),成绩单(包括课程,成绩,学分的评分制度),英语成绩(如果有的线个月内不在校学习,需提供在此期间的工作或活动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有正规的英文翻译(如学校翻译后密封或者翻译公证)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本科留学如何准备更具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