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成绩申请澳洲留学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而且同学们可以用A-Level成绩申请澳大利亚留学,那么用A-Level成绩申请澳洲留学有何优势呢?

作为英联邦国家,澳大利亚的大学直接接受A-Level成绩入读本科,澳洲39所公立大学全部认可A-Level成绩部分学校当学生的A-Level成绩达到申请专业的等级要求可保证录取,而且目前澳大利亚八大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较为宽松,升读名校更容易如果学生的成绩不理想,没有达到澳洲八大或其他学校的要求,也可以用A-Level成绩申请,通过8个月的快捷文凭课程直接进入大二。

A-Level成绩申请澳洲大学有何要求?

在澳洲不同大学不同专业,对A-Level成绩的录取要求并不一样。澳洲学校对成绩的评估标准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学生的A-Level的成绩等级按照A*=6A=5B=4C=3D=2E=1的标准进行换算,看三门课的总分是否达到分数要求还有一种校方列出录取的A-Level等级要求,直接看学生最好的三门A-Level成绩的等级是否达到学校的录取要求

A-Level成绩申请澳洲大学的其他注意事项

AS成绩仍可能成为衡量标准大多数学校只看最终递交的A-Level成绩,但也有个别专业会对AS成绩有要求此外部分专业对A-Level的科目有要求,同时语言成绩同样很重要。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A-Level成绩申请澳洲留学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