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申请难度增加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申请2020英国留学的同学发现,英国增加了2020年院校申请难度,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是持续很久的中美贸易矛盾,加上特朗普政府颁布的一系列针对留学生的政策,使得不少学生和家长将目光投向别的国家。正值这个关头,英国政府放低了姿态,修整了留学生政策,颁布各项吸引海外人才的优惠政策,如取消英国精英签证(Tier 1 Exceptional Talent)每年2000人的配额限制,并且英国将效仿澳大利亚的移民积分制度修改梅姨时期的移民政策,同时计划取消每年10万人的净移民配额。

这些政策极大的吸引了大量的申请者,单就中国来说,申请2019年秋季入学的中国本科人数高达2.1万,相较2018年增长23.5%,同时35万名英国研究生当中,有超过10万人来自中国,其占比将近1/3同样,带来的还有Deadline未到,语言班便已招满的情况出现。

另一方面,英国政府宣布要将恢复深受国际留学生欢迎的PSWPost stdy work)签证,允许留学生在毕业后继续留在英国两年寻找工作机会。虽然该政策的落实还有待商议,但是这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拉拢信息。

这一系列的动作,让2020年的英国申请进入白热化,竞争力只会比2018年更加大。而大量的学生申请会让各大院校提高申请要求,以便筛选出更优秀的学生。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艺术留学申请难度增加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