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同时申请几所学校较合适

发布时间:2019-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进入平民化,很多条件一般的家庭都纷纷送子女出国接受先进的教育,英国作为世界教育强国,深受广大留学生青睐。不过英国院校数量众多,想要选择一所合适的院校实属不易,对此很多学生为了提升进入英国留学的几率,会多选几个学校,那么英国留学一次最多可申请几所学校?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8-10所比较合适

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通常都会先确定好他们心仪的院校和专业,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的院校过多,在申请时就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高昂的申请费。因此,建议最好将申请数量定在8-10所比较合适。如果合适的大学数量没有达到8所,那么为了在申请过程最后阶段能有更多的可能性,给自己更多的选择,并确保被录取,院校的申请数量不能少于5-6所。具体如何选择如下:

1、申请3"冲刺"学校

这些学校通常对学生有很高的要求,而你的成绩和分数可能不足以达到标准,但经过仔细地研究后会发现,成功申请也并非不可能,但需要长期的规划来满足学校对硬实力和软实力的要求,如平均成绩(GPA)、个人实践和英语能力等。

2、申请3"主申"学校

从这些大学的总体情况来看,你的个人能力和他们互相匹配你会觉得自己非常适合申请这些学校,并且会在很大程度上被录取,但是有一点必须记住:所谓的合适学校并不意味着你就一定会被他们录取录取的成功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提交申请的时间等等。

3、申请2"保底"学校

你的平均成绩和雅思成绩基本上略高于这些学校要求的标准然而对于一些把标准定的很低,但其实对学生要求很高的院校是不可以作为的"保底"学校的,只有选择一些录取率高的、标准相对低的学校,才能够成为你"保底"院校的首选。不过也要特别注意,保底院校不可以随便选择,起码是自己满意的,不能只是为了避免没有offer可拿而随便做选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同时申请几所学校较合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