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哪些情况面临签证被拒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不达标

  学历是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之一,美国对申请人的学历有一定要求,如果没获得高中毕业文凭,没能考入中国的大学,没能从大学获得学位。签证官员会得出这样的结论:一个没有能力进入中国高等学校的学生或者进入大学无法完成学业的学生一般在美国不会学有所成。

  2.面试太紧张

  面试紧张看似很小的一件事,确是常见的美国签证拒签原因,很多人反映说,我因为紧张,签证官问的问题我随便回答了,结果签证官进一步感觉有问题了,认为我在撒谎,所以把我拒签了。所以面签之进行练习准备十分有必要,摸清哪些条件对自己有利,哪些条件对自己不利。

  3.英语表达能力差

  有一定的英语表达能力,是获得美国签证基本条件,如果在申请过程中你的英语表达能力不够准确流利,很可能被拒签,所以反复练习十分有必要。

  4.材料不全

  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划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假如申请材料不齐,一定会要求补材料或直接拒签的。

  5.移民倾向

  就是从资料或者从面试情况看,这个申请者有明显的移民倾向。

  6.经济

  这是较常见的美国签证拒签原因,主要是因为申请者无法证明,自己进入美国后不会成为美国公众的负担,或者是未能获得劳工部许可的人。每个签证申请人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拥有足够的经济来源,或是在美国有亲属能提供足够的经济支持,或在美国已经找到合法的工作,或是在银行有相当数量的存款,或以其他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财力状况。

  7.刑事

  依照美国的移民法规定,触犯刑法者不能获得进入美国的入境签证,但并非所有的刑事犯罪者都没有资格取得,在某些情况下,美国公民或是永久居民的配偶或子女以及父母则可以不受此条法律的限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情况面临签证被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