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填写网申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网申递交材料可不是随随便便上传相关的材料即可的,那么申请美国留学填写网申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记住申请院校材料寄送的截止时间

  每个学生都会申请6~10所院校,不同的院校申请的截止时间也不同,有些学生因为记错时间,材料寄送晚了,错过了学校奖学金的申请,甚至错过了心仪院校的截止时间,这是非常可惜的。对此建议每位同学都准备一个日历本,在上面用非常醒目的记号笔标注好每所申请院校的最后截止时间,每天睡觉前都仔仔细细从头到尾看一遍,看看哪些院校是需要最近马上递交申请材料的。

  2.申请材料要规范

  美国很多院校都会有专门的申请表格,方便招生官查看各自想要了解的信息,因此,申请学生一定要填写统一的申请表格,如果没有按照这个要求来做,即使你的材料写得再怎么好,招生官可能看都不会看,因为你不遵守规则。老师建议各位同学在准备填写申请表格之前,一定要去目标院校的官网上查看清楚,学校有没有统一的申请表格,如果有的话,一定要下载下来,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表格的填写。

  3.申请材料不能缺失

  每所院校要求的申请材料肯定不同,因此同学们在提交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再三确认,这份材料是不是这个学校需要的,这个学校还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建议整理一个Excel表格,上面有院校的名称,申请的截止时间,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需要提交的材料等等,每提交一份材料,就用比较显眼的颜色把它覆盖住。

文章:“美国留学填写网申有哪些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