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雅思取消学生如何应对赴英留学

发布时间:2020-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鉴于当前肺炎疫情的形势,托福、雅思、GREGMATACTSATSSAT考试的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地区的2月份考试场次全部取消+雅思3月全国范围内取消,考试费将会退还到考生的报名账户。那么对于打算赴英国留学参加3月份雅思考试的同学,该如何应对呢?

  一:建议有考托福计划的抓紧时间报名4月的托福考试,准备考雅思的先报上4月、5月的场次,时刻关注官方消息,根据需求更改方案。疫情期间,建议大家留在家里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定心学习和备考,科学安排每天的学习任务,不要过于懈怠自己的目标。

  二:随着疫情的蔓延,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限制中国大陆公民入境,包括中国大陆学生常去参加SAT的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菲律宾,中国香港等,要么禁止入境,要么暂停发放落地签证,后者暂停办理签注(如港澳),CB也在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314日的SAT注册变化。

  三:另外英国部分院校出台了一些政策,开始接受除雅思之外的托福、DuolingoPTE考试成绩。很多学校也有自己的内部测试,参加学校语言内部测试后,可以不用提交雅思成绩就可以办理入学。

文章:“3月雅思取消学生如何应对赴英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