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高中留学的就读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20-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以普通的学生身份申请美国高中

  在美国上高中的优势一方面在于孩子年龄越小记忆力越好,语言接受能力越强,可以在相对轻松的学习环境里把英语这关过了,参加完托福和SSAT考试之后便可以申请美国高中。

  另一方面进入美国高中学习,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就可以作为美国高中生进行申请,避开了国际学生这个竞争激烈的群体,更容易拿到大学的offer。同时通过美国几年的高中学习,已经完全适应了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能顺利地过渡到大学学习。

  但这样的方式并不适用于所有的学生,如果学生心智还未成熟就过早的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独立生活,万一适应不了,可能会对学生的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或者由于还没有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就很容易被美国开放自由的一面影响而变得没有自制能力,这样就适得其反了。因此,如果学生身体、心理和性格都比较好,并且有独立自主的学习与生活能力,就可以考虑从初中或高一开始准备去美国读高中。

  二、参加美国交换生项目

  即在高一或高二的时候到美国的一所高中做为期半年或一年的交换生学习与在美国上高中相比,交换生时间比较短,交换的学校都是美国的公立高中,费用相对较低,一年的所有费用在10左右,绝大部分家庭都能负担得了。

  但是由于名额有限,并不是所有的中学生都有机会参加交换生的项目,回国之后还需要多花一年时间补回国内的高中课程,而且有些美国公立高中的师资条件并不如私立高中好,因此学习体验较直接就读私立高中要差一些。

文章:“选择美国高中留学的就读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