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哪些活动有利申请美国大学

发布时间:2020-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数的美国高中课程相对简单,课程也相对较少,对此学生有很多空闲时间参加社团活动或体育活动,这给学生提供了发展自身优势和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而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招生人语言也比较看重个人的长处以及参与社区活动和社会实践的能力。对此在美国高中就读期间参加哪些活动有利于申请美国大学呢?

  学术性课外活动

  毋庸置疑顶尖名校最为看重学术性课外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但学术性的课外活动已经远远超出美国高中学习范畴,而进入全国性竞争层次。

  这些课外活动几乎涵盖了我们所能够理解的学术内涵各个方面,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计算机、机器人设计等理工科方面,也包括人文社会科学方面,法律、商业、政治哲学、社会活动等……

  社团活动

  课外活动可分为11类:艺术类、教会活动类、俱乐部类、社区活动类、治理类、个人爱好类、媒体类、军事类、音乐类、体育类、志愿工作与社区服务。

  俱乐部类

  美国的初中生进了高中,一下子眼界扩大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如果有能力,有想法也可以成立俱乐部,只要到教务处注册认可就能成立每个俱乐部都有一名老师做辅导员。

  美国高中的俱乐部很多,包括象棋俱乐部、数学竞赛、模拟法庭、辩论、动漫俱乐部、角色扮演俱乐部、语言俱乐部、滑板俱乐部、多样化/少数族裔团体、烹饪俱乐部等等。

  美国高中最有影响力、最被认可的三项社团活动就是:

  演讲俱乐部

  辩论俱乐部

  模拟法庭

  社区活动类

  美高学生除了参加课外活动,在周末的时间里还需要参加社区活动,比如说为慈善马拉松活动打杂,送水,布置场地啦,给评委们送汉堡等等。美国大学招生官们在招生的时候也会参考一下学生的社区服务小时数所以参加这类组织的美高学生真的不少

  公益活动和社区活动最被美国认可的义务组织是红十字会,和两、三个国际级的慈善会,比如雄师子会。

  很多高中生花很多时间参加义务劳动,到医院、教堂、公共场所例如每年916日是洛杉矶县和桔县两个县联合组织的绿色海滩日,成百上万的高中生在海岸清理垃圾等就是义务活动。

  体育和艺术类

  美国的每个高中都有多种专业体育项目和艺术课程,比如橄榄球、游泳、水球、足球、网球、高尔夫球、田径等体育课程和项目,还有陶艺、工作室艺术、绘画、摄影等艺术课程。

  美国大学招生官非常看重学生有没有体育和艺术特长和成就。美国大学普遍重视申请人对文艺活动和体育竞技的参与度,并视其为评价申请人综合素质的重要指标之一。

  做好课外活动的秘诀

  名校在录取时,不仅仅看你参加了一项或者几项课外活动,重要的是你如何参加投入多大的精力持续多长时间获得哪些成就从此可以看出,在课外活动中,学生能投入多少精力,获得多大成就是非常重要的。

  大学录取官员将从中看到学生的个性和发展潜力,一个人花大量的时间在某一课外活动并取得优秀的成绩,且能保持良好的GPA,这件事足以体现他的兴趣、爱好、意志、领导能力和发展潜力,必是名校所青睐的对象。

文章:“参加哪些活动有利申请美国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