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法国留学需要做两方面考虑

发布时间:2020-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目前法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和音乐学校等都是线下开学,商学院的开课形势比较灵活,根据相关数据来看,商学院中 90%均是线下开学,不到10%学校明确提前表达可以选择2020年入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也可以选择延期开学。作为想申请法国留学的申请者来说,2020年申请相较于以往有哪些变化?

12020年法国院校的申请周期变长,往年高等商学院是5月左右结束,现在延期到8月头,公立直入截止时间也延期了一个多月;

2、申请批次变多,高商往年是4批次,现在是5批次。

3、多种替代性考试取代雅思托福等语言类考试,比如EasyspeakingDuolingo、学校内测或者MBAmath代替GMAT

    那么学生在申请法国留学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事项?

1、在申请的时候,所需要的材料是需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准备和递交的,因为学校一般开放申请都是在入学的前一年的9-10月开放申请。

2、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越早越好,现在已经不是拼雅思或者托福分数的年代,学生都相继利用高一或者大一大二期间补充各种经历,不能到了申请提交时才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还不达标,或者某些版块是欠缺的。

如果是高一或者大一大二的学生,除了要学习高考语言成绩外,要多接触海外,了解和感知到不同的文化,培养独立决策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准备开始申请的前一到两年时间内积极主动去做各种有意义有价值的背景提升项目:比如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名企实习、和学术相关的科研或者论文等等。

文章:“申请法国留学需要做两方面考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