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过签率如何提高

发布时间:202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都有很多学生选择留学加拿大,对此我们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的时候,办理签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不能成功过签,那么即使前面的工作再顺利,留学计划也会被耽误。那么如何提高加拿大签证过签率呢?

专业选择

  很多人认为,只要加拿大的学校确认录取了学生,签证官就不会过多的关注学校的事情,实际上,这个观念是错误的。签证官不仅会认真看学校的情况,而且还会思考相关信息之间的联系,因此,理论上来说专业选择应该要有比较明显的“承接关系”。

留学计划是否合理

学习计划主要是向签证官陈述留学目的,也是签证官判断留学目的和有无移民倾向的重要资料。一般情况下加拿大的签证官会假设所有留学签证申请人都有移民目的,所以学习计划就成了规避“移民目的”重要材料。

除此之外,还要让签证官明白自己对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就读的学校和专业十分了解,目的明确,学习努力。学习计划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并不是谈想法、展望未来的感慨部分,而是涉及事实论据的地方。事实部分一定要完全符合申请时递交的各种材料,不能有半点出入,一旦有不符,可能就被判定为“材料不实”,直接拒签。

语言能力

  在加拿大留学签证中,影响签证官判断的还有语言,英语、法语水平,对于留加拿大留学签证来说尤为重要。如果语言关都过不了,即使到了加拿大也无法适应学习生活。而且在签证申请过程中,一般是申请人年纪越大,签证官越看重语言这一项,因为人学习语言的能力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退化的。

通常对于加拿大留学签证,雅思尽量过5.5,如果雅思达到了6.0水平,那么通过概率会大大提高。当然,语言水平并不是强制要求,只是一个有利于过签的“加分项”。

资金准备是否适宜

加拿大留学保证金需要满足一定的金额和期限要求,否则无法证明有能力承担在留学期间的开销,签证官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过签率如何提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