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寄宿学校于3月8日重启校园

发布时间:2021-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政府公布的详细解封计划带来了很多积极影响,作为一名家长,学校在38日星期一完全重新开放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很高兴听到许多计划于本周重返学校以便提前完成检疫的国际学生的来信。学校重新开放,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好消息,英国许多寄宿中学的国际学生(不包括来自红色名单国家的人)可以在宿舍隔离,以下为英国寄宿学校提供的有关国际旅行和检疫的信息:

帮助学生,确保他们顺利安全返回英国的一些步骤:

l告知学校学生的旅行计划并确认航班详细信息。

l父母/学生需要在出发前72小时预订官方的Covid-19检测,这可以是胶体金免疫层析诊断试纸或PCR测试,如果没有核酸阴性证明,学生将无法飞行。

l根据英国政府针对于旅客检测规定:学生需要在第2天和第8天预约核酸检测。

l在登机前需填写一份“乘客入境信息表”,学生的旅行详情必须填写完整,包括核酸检测地址和核酸检测结果编号。

l学校需预定好安全交通工具,将学生从机场接回宿舍。

除此之外,所有学校会向学生发一封正式校信,其中列出了相关细节:包括接送司机和寄宿负责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学生在入境时可以携带这封信,以防入境移民处有任何疑问。

最后,学校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安全返回学校,并在宝贵的面对面教学过程中保持安全。

文章:“英国寄宿学校于3月8日重启校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