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PSW签证申请开放

发布时间:2021-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PSW”就是留学生毕业后留下来工作的签证,曾在2012年被英国移民局删除,如今又可以开始申请,该签证将于7月1日9:00正式开放,对此留学生们该怎么申请呢?

一、哪些人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

本科和硕士毕业可申请2两年,博士毕业可以申请3年,之前申请过DES或毕业生签证的都不可以再申请。这也意味着,在毕业生签证正式实施后,原有的博士后签证(DES)将被取代,DES路径将不再存在。

具体申请条件如下:

学生需顺利完成当前学生签证下的课程;

只能用当下的课程来申请,不能使用以前的学位来申请;

必须在英国境内提交申请,申请时需持有效学生签证;

2020/2021学年开始进行12个月或更短的课程学习的学生,需在9月27日前入境英国;

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和违反移民条例的记录,比如逾期。

二、PSW签证如何申请?

毕业生签证将于今年的7月1日早9点正式开启申请,申请人必须在英国境内提交签证,且还要保证提交申请时学生签证仍在有效期内。申请将以填写在线表格的方式来进行,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最新CAS编号;

申请人的护照/合规旅行证件的清晰扫描件或照片;

学生签证及BRP的清晰扫描件或照片;

符合警局注册条件的申请人,提供最新的有效警局注册证明。

三、申请费用

毕业生签证申请费将是700镑/人,为一次性申请,不论两年或者三年的签证时长,费用都是一致的。除了700英镑的签证费,申请人还需缴纳每年624英镑的IHS移民健康附加费。

注意,毕业生签证的申请可以包含家属,前提是家属已持有“陪读签证” dependant visa,而且也在英国境内。陪同家属的签证申请费用和主申请人一致,也是700镑/人。

文章:“英国留学PSW签证申请开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