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写推荐信应突出哪些重点

发布时间:2021-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写一份出色且有亮点的推荐信,一定要抓信其重要,这样才可以脱颖而出,获得学校审核官的青睐,对此美国留学写推荐信应突出哪些重点呢

  一.你所讲述的都是事实

  推荐信,首先就是看它在多大程度上证实并支持你在申请其他材料中所讲述的事情。比如,在其他材料中通过自己的角度展现了丰富的科研背景和实力,那么招生委员会就会通过推荐人的推荐信来证实你所讲的情况是否属实。

  二.你具备多方面的资格条件

  在提交推荐信时,学校会要求老师从多方面对你进行评价,如创造力、创新性、独立性、主动性、智力、学习成绩、书面表达能力等等。

  三.推荐信能提供更多有关你的信息

  在申请的其他材料中,如简历和个人陈述中所能讲述的内容是有限的,很难把自己所有方面的素质都表现出来这时,推荐信就显得非常重要。通过与推荐人在学习生活中的接触,在推荐信中可以详细讲述某些情况,这些可能是在自己的申请材料中未提及到,但是也很重要的素质推荐信可以从更多角度提供更多关于你的信息推荐信中以举例的手法来写会更加有说服力。

  四.你的成就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推荐信中,推荐人正面的评价能让招生委员会意识到,你给别人留下了好印象。此外,通过第三者的描述以及举例还能让他们相信,你对自己的描述也是真实的。

  五.影响学习或课外表现的一些特殊情况

  推荐信是讲述一些特殊情况的好机会这些特殊情况在申请中如果由自己提出可能会对申请不利。比如有的同学成绩单上因为学校系统的问题出现了挂零的现象,而学校系统中无法进行修改,学校也无法出示相关的证明材料这一情况会直接影响到GPA。针对这种情况,推荐人就站在一个知情者的角度来谈论这一事实,并且对你在学业或者课堂上的表现做出中肯的评价,从而间接解释这一特殊情况。

  六.有助于说明别人对你的看法,以及与同一个环境下的其他人相比你所具备的优势和劣势

  招生委员也会希望从推荐信中了解你的学校以及你所在的班级推荐信提供了有关你的背景环境的信息,这样,招生委员会就能更好地评价你。这类推荐信常常会谈到你在班级的排名、学校的课业成绩、你所学课程的深度和广度、你在学校里的影响力以及你参与项目,活动的情况等。

文章:“美国留学写推荐信应突出哪些重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