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应对面试的三个技巧

发布时间:2021-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和特点

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网站对申请的学校有一个全面而详细的了解,如地理位置、师生比例、课程设置、学校设施等。同时要注意这些符合自己条件和兴趣的点,充分说服考官选择学校的理由。

在面试过程中,学生应该与面试官互动,而不仅仅是生硬的回答,更有利于面试官了解你的思维方式和表达能力。

二,突出自己的优势

在提交的美国留学材料中,你获得的实践活动被整理成精致的语言谈话时不要表现得太强,也不要把见缝插针的观点传达给对方。美国学校更愿意招收领导能力好、热衷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的学生。也许你现在不够优秀,但不要气馁,让对方觉得你有潜力。

语言不能夸大自己,也不能谦虚面试官可能对你的理解你的状况,所以放弃了硬条件的限制,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可以直接决定面试成绩。

三、表达个人自信和坦率

以前给学生面试指导的时候,通常有很多例子,但是如果学生固定在一定的答案和路线上,就很难把握现场情况,容易慌张。访谈就是沟通和交流,时刻保持微笑和自信,把注意力集中在对方的问题上,才能进入访谈因此面试前需要学生做好准备。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应对面试的三个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