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大学本科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月和6月,因为澳洲大学一年有两个开学时间,分别是2月和7月,学生至少要提前半年准备申请,澳洲申请也是遵循早申请早录取原则,而且有些热门专业,会因为申请人数过多而提前结束。所以澳洲本科留学时间规划的话,一般都是建议尽早申请。

  澳大利亚留学本科申请材料

  1、护照。

  2、毕业证或在读证明、成绩单。

  如果高中已经毕业,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建议做公证书),如果高中还未毕业,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和成绩单(建议做公证书)。

  3、语言成绩单:澳洲高校可接受的语言测试成绩有IELTS雅思、TOEFL托福、CAE剑桥英语、PTE Academic培生英语等,国内大部分同学会选择雅思。已经考取合格语言成绩的同学可在申请时递交,如果没有也可后补。

  4、CV和PS:CV(curriculum vitae)是个人简历,主要是用于申请学术、教育、科研职位或奖学金等项目,PS(Personal Statement)是个人陈述,主要是用于描述个人的背景、申请目的、研究方向等信息,是留学申请材料中较重要且比较难把握的部分。

  5、GAMT或GRE:商科专业可能需要提供GAMT或GRE成绩。

  6、工作证明:有正式工作经验的申请学生还要提供工作证明。

文章:“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